close

迷霧中 尋愛.jpg  

這篇就跟當初說好的一樣當成3428聯合生賀啦(灑花花轉圈圈

大致上就是分成6個故事解說 然後可能沒意外(x)心情好(o)就會再多2~3篇的番外嗚呼~~~

然後要說明一點就是迷愛的第二篇要等老圭生日(#)可能會等到天荒地老 大概就是想到就會偷偷丟上來了(#)

以上廢話以下放文


 

我是李浩沅,一個大學教授,專教體育系的學生,你問我堂堂一個教授怎麼會出現在酒店門前?還不是我的寶貝愛人害的,好好的高中音樂老師不當硬要辭職來酒店當男公關,說什麼這樣賺錢比較快,拜託好歹我薪水也不低家世也不錯好啊真是服了他,啥?你問我我愛人怎麼會是男公關?我沒說過我家寶貝是男的這件事嗎?好吧,說人人到。

南優賢穿著一套剪裁合身的純白色西裝一蹦一跳的晃出酒店,看起來心情很好。

「優賢,我在這」李浩沅靠在他的紫色奧迪車邊對南優賢招手,南優賢看到李浩沅後嘴角的笑容都快裂到耳根子了,快步朝著他跑去然後飛撲,李浩沅寵溺的擁著飛撲而來的小天使笑著問

「怎麼,發生什麼好事了?」

「嘻嘻~沅沅我跟你說哦~把拔說我的業績比明明還有種ㄦ都高然後要幫我加薪哦嘿嘿~~~」南優賢一臉驕傲的仰著白嫩嫩的小臉對李浩沅炫耀

「哇~我們優賢真棒」李浩沅在南優賢臉頰上親了一下逗得南優賢樂呵呵的笑著

 

[好的,來打個岔,客官們別打我,首先介紹一下南優賢先森口中的把拔---其實就是這酒店的老闆,再來明明和種ㄦ不用多講也猜的到是誰,明明就是金明洙,公關名:L,只有南優賢會叫他明明;種ㄦ就是李成種,他們酒店所有男公關裡的小忙內,公關名:J,種ㄦ也是只有南優賢會這樣亂叫,他們三個是W.L酒店的三大紅牌,順帶一提南優賢公關名叫:H,好了介紹完了繼續正文手分手...(滾走#]

 

「那沅沅要給我獎勵!!!」南優賢雙眼閃著晶光眨巴眨巴的望著李浩沅

「好啊,看你想要什麼我都給,但是寶貝我們先上車好嗎,外面冷」李浩沅體貼的打開副駕駛座的門讓南優賢上車,隨後自己也坐上了愛車,發動引擎揚長而去。

紫色奧迪在馬路上急速奔馳了一段時間後終於停在一間專門販售高級西裝的店門前,待李浩沅停好車後南優賢立刻開心的跳下車像個要出遊的孩子一樣歡脫的蹦進店裡,李浩沅看著孩子氣的他臉上盡是寵溺的笑容。

「李成烈~快把最貴的西裝給哥拿出來~」南優賢一衝進店裡就扯開嗓門大聲嚷嚷

「呀西,哥你安靜點行不,沒看到還有其他客人在啊!!!」李成烈白了南優賢一眼恨不得把他那吵死人的嘴黏上順便丟出他的店

「啊...抱歉抱歉...你們繼續慢慢看嘿嘿...」南優賢環顧了一下四周發現店內還不只一二個人,不好意思的搔搔腦袋瓜然後默默的躲到剛走進門的李浩沅身後尷尬的陪笑,李浩沅看著這耍寶的小笨蛋很是無奈但同時也在心中感嘆他的寶貝怎麼可以這麼可愛,他笑著牽起自家愛人的手也不顧眾人詫異的眼光大咧咧的就在店裡逛了起來,二人這裡看看那裡挑挑順便名正言順調調情吃吃豆腐之類,約莫過了十幾分鐘後李成烈終於應付完所有客人有空去理會那對放閃不看場合的笨蛋情侶,雖然他內心可以說是千百個不願意...

「浩沅哥,優賢哥今天怎麼有那個閒情逸致來小店光顧啊」李成烈趴在收銀台旁百般無賴的毒舌了一下坐在沙發上調情的二人

「呀臭小子,有錢給你賺你還嫌啊」南優賢抓起手邊的抱枕砸向李成烈,不過被後者躲過了沒打到

「呿,自家人的錢有什麼好賺的,買給你穿還不是我哥付錢」李成烈撿起地上的抱枕順便對南優賢翻了個白眼

「好了,你們怎麼每次見面都要吵上一回啊,你們不嫌累我都覺得煩了」李浩沅再不出聲阻止,他們二人吵到明年都不成問題

「還不是都他先的!!!」南優賢和李成烈一口同聲的指著對方,然後再瞪了彼此一眼冷哼

「好啦好啦,優賢你乖乖坐著等,然後成烈你快去把新進的款拿給我們看」李浩沅伸手攬住小炸毛的寶貝一邊安撫他一邊對李成烈發號施令

「嘖,知道了」李成烈誰都可以回嘴就唯獨李浩沅不行,要不是李浩沅救了他他可能早就橫死街頭了,世界上他最尊敬的人就只有他哥李浩沅,不過這都是後話了...

李成烈吩咐身旁的工作夥伴去把新進的西裝一套一套展示給他們看,可是南優賢看來看去就是沒看到一件滿意的,突然間一件懸掛在儲藏室牆上黑紅相襯的套裝映入南優賢眼裡,火紅色的西裝外套搭上剪裁俐落的黑色西裝褲,堪稱完美的搭配 他 喜 歡 ! ! !

「成烈,我要那件!!!」南優賢興奮的指著半掩的儲藏室門後的那件套裝說

「不行」李成烈果斷拒絕

「為什麼~~~」南優賢哭喪著一張小臉委屈的看著李成烈

「那是客人訂的,特 別 訂 製 量 身 打 造 的」李成烈一字一句的加重語氣說明那件西裝的重要性

「不管啦我就是喜歡那件,沅沅幫我嗚嗚嗚~~~」南優賢一臉憋屈的討救兵

「成烈,真的沒得商量?」李浩沅當然也不願看到南優賢傷心,只能竭盡所能的問問

「哥,不是我不賣,那是別人一星期前就訂好的,而且錢也都付清了」李成烈一臉就是沒得商量的看著耍賴的南優賢

「既然錢都付了也沒有退還的道理,優賢啊你就委屈點選別件吧」

「唔..知道了」南優賢嚼起小嘴不滿的繼續挑選剩餘的西裝,好不容易又被他看上了一件略為滿意的寶藍色西裝心情才稍微好了起來。

 

待二人回到家時也快將近十二點了,南優賢托著疲憊的身子想好好的沖一下澡準備睡覺但李浩沅可不打算這麼輕易就放過他,南優賢前腳剛踏進浴室李浩沅後腳就很順便跟了進來,從背後擁著他的寶貝手腳麻利的幫他寬衣解帶...

「摁..沅沅,不要鬧啦我很累...」南優賢輕拍了李浩沅示意他住手

「沒關係,反正等一下動的是我又不是你」李浩沅不理會南優賢的警告繼續跟他的扣子奮鬥

「呀..別說這種奇怪的話...」南優賢在李浩沅懷裡不安分的扭動著

「那你就別玩火」李浩沅退去南優賢身上的白色襯衫在他肩頭咬了一口

「嘶...痛...」南優賢轉身面對李浩沅,眼眶裡打轉的淚水讓李浩沅有一絲不忍,抬手覆上他晶瑩的瞳眸抹去眼角滑落的一滴淚,李浩沅輕吻了南優賢的唇略帶歉意的說

「抱歉..我只是不喜歡你身上有別人的味道....」

南優賢伸手抱住李浩沅,整個臉埋入他精壯結實的胸膛喃喃的說

「沅沅...你...會一直愛我嗎?」

「傻瓜...我當然會一直愛你啊」李浩沅捧起南優賢的小臉吻上了他的唇,南優賢伸手勾住李浩沅的頸子加深了這個吻,這夜他們彼此索求著,退去全身的防備激情的擁吻著,跟隨最原始的慾望本能貪婪的翻覆雲雨,一次又一次的高潮伴隨著呻吟和嘶吼直到彼此都精疲力竭才戀戀不捨的離開。

 

南優賢看著身旁早已沉沉入睡的李浩沅嘆了口氣...

『即便我早已毀了我們的未來你還是會愛我嗎?李浩沅,你終究不是他,誰都不應該是誰的替代品這樣對彼此都不公平,你全心全意愛著的人...不應該是我,我不配。』

還是... 分手吧。

 

Cause I saw the end before we’d begun;當我們在一起時,我就確定我們遲早會結束。】

 

 

To be continued

未命名_副本  
哦啦 這篇完全就是浩南大私心啦啦啦~
可是不是HappyEND因為還沒END呢嘿嘿(硬要賣關子#
再來就是我要送給李浩沅的廢話時間了♥
-
我的小天使俊熙 謝謝你讓我認識了你
我的初心江俊熙 謝謝你圈了我成為飯
因為1997認識了可愛的你 1004江俊熙我愛你♥
*
李浩沅 一個沉著冷靜的釜山男人
李浩沅 一個擁有千萬面貌的男人
李浩沅 一個戴眼鏡帥翻天的男人
我不會忘記愛著你的初衷 所以也請你繼續做自己
那些過往的流言蜚語都讓他消失在時間的洪流裡 你有我們愛著♥
你是李浩沅 是INFINITE的HOYA 是InfiniteH的HOYA 是不可或缺的唯一!!!
/
#留言切拜拜拜拜拜 然後 0328到此結束 下一篇劇透 圭雨文 債見

 

 

 

 

arrow
arrow

    翊 ▹ 犽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