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霧中 尋愛.jpg  

說好的不定時炸彈圭雨文將引爆嗚呼(#)

我放文你們慢慢看 廢話我在下面慢慢講(滾走)

欸對了了了了 很重要的一點 這篇是系列文 沒看過第一篇請戳 ▶ ˊ/////ˋ


「哥,起床了」張東雨輕搖了仍在床上蠕動不打算起床的傢伙

「摁..你好吵,讓我在睡一下...」金聖圭抱著棉被翻了個身繼續跟周公泡茶

「呀金聖圭你快起床!!!」張東雨拍了金聖圭的腦門然後後者就炸毛了

「呀西你這臭小子,我是哥啊是哥!!!!!」金聖圭賞了張東雨一個爆栗

「知道了,你快起床啦,等一下不是要去駐唱,你快遲到了」

被張東雨這麼一說金聖圭才模模糊糊的想起今天PUB好像有什麼活動,老闆好像有再三叮囑他今天要早點到,瞄了一眼牆上的造型掛鐘,摁...六點半...靠!!!!!

「張東雨你為什麼不早點叫我起床!!!!!」金聖圭火速從床上跳起來像個小龍捲風似的奔進浴室盥洗

「我早就叫過你好幾遍了,你每次都說再睡個一下不會怎樣我就只好由著你啦」張東雨看著匆忙的金聖圭也只是笑著聳聳肩

「窩如鍋吃到泥就死定樂...」金聖圭嘴裡咬著牙刷吐著泡沫含糊不清的說『我如果遲到你就死定了』

「如果你在繼續嘮叨下去就要七點了哦哥,我記得你們的活動好像就是七點開始呢」張東雨丟下這句風涼話就像個沒事的路人離開了金聖圭的房間,順手關上房門隔絕那隻在裡面暴跳如雷的倉鼠

待金聖圭弄好後又過了五分鐘,金聖圭神速的套好鞋拿起架上的外套匆忙的打開門,離開前還丟下了一句『我今天有可能不回家,你晚餐自理掰』就急忙的奔了出去,張東雨看了牆上的時鐘一眼,距離七點還有二十分鐘,如果用跑得應該還是勉強趕的上。

張東雨慵懶的陷在沙發上,手上的遙控器無限換台就是沒看到什麼好看的節目,隨意的亂轉後他的目光定格在一則探訪育幼院的新聞,看著螢幕上的孩子無憂無慮的奔馳,他的思緒也跟著回到他和金聖圭第一次相見的時候,那是個和電視上一樣陽光明媚的日子...

---二十年前---

那時候的張東雨六歲,剛出生時就被父母拋棄在這間育幼院的門口,院長對院裡的每個孩子都很好,張東雨也很喜歡在育幼院的生活,他沒有特別奢望能找到收養他的家庭,他甚至想待在這裡陪著院長媽媽到老,直到他的出現,改變了他的想法...

在金聖圭七歲那年他的父母被告知這輩子不可能再有孩子,因為車禍殘留的後遺症讓金氏夫婦很是絕望,他們夫婦倆原先都希望能再多生幾個孩子讓家裡熱鬧熱鬧也讓金聖圭不要那麼孤單,既然已經不能懷孕那就只好去領養了,所以他們帶著七歲的金聖圭到了張東雨在的這間育幼院。

金氏夫婦跟院長說明了來歷,院長也開心的跟他們介紹關於育幼院的一切還有領養事宜等等,金聖圭坐在一旁聽著大人們的談話內容覺得百般無聊,於是趁著他們不注意之時偷跑了出去,他在育幼院的迴廊裡悠轉著,走著走著突然聽到一陣哭聲嚇的金聖圭後退了幾步,躡手躡腳的靠近聲音的來源,金聖圭發現牆角邊有ㄧ團不明物體縮在那裡,瞇起本就不大的小眼睛仔細一看,是個頭髮亂糟糟的男孩,年紀大概跟他相仿,金聖圭靠近他然後伸手戳了戳他的頭頂,小男孩被他突然的舉動嚇到,抬起頭紅著眼眶盯著他看,金聖圭這時才看清小男孩的容貌,微微上揚的雙眸矇著水霧還染著微紅哭腫的眼眶,高挺的鼻梁粉嫩的厚唇,不知為什麼看到這樣的他讓金聖圭燃起了想保護他的慾望,或許是他和他...真的太像了...跟那個老愛在自己後面屁癲屁癲亂跑的跟屁蟲、那個老喜歡用甜膩的聲音叫著自己狐狸哥哥的男孩...眼前哭紅了眼的小男孩和他記憶中愛哭的他重疊了...明知道他不是他但金聖圭就是想保護他...他不喜歡他哭,他會心疼會不捨,他希望他一直都笑著,跟那個讓他著迷的笑容一樣,金聖圭蹲下身子擁著那個小男孩,哄著他。

張東雨是因為被搶了糖才蹲在這個鮮少人經過的角落哭泣,誰知道居然有不速之客白目的戳了他的腦袋,原本想瞪一眼那討厭的傢伙卻在抬頭的那瞬間懵了,那是個跟他差不多大的男孩,背光讓他看不清他的容貌,只知道沐浴在陽光中的他像個小天使,當他蹲下身子擁抱他的時候,他又哭了,哭得更兇了,不是因為陌生而是因為心安,他用著好聽的聲音哄著自己,明明就是素未謀面的陌生人卻讓他有了家人的溫暖,當他牽著自己走到院長媽媽面前時他才仔細端詳了男孩的樣子,微蹙的八字眉和細長的雙眼,鼓鼓的腮幫子讓他想到可愛的小倉鼠,他跟院長媽媽還有一對不認識的夫妻說想要領養自己,他當下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金聖圭領著張東雨走到原先的待客室,他跟父母說想要這個小男孩當他的手足,他的父母很開心也不反對,旁邊的院長問了問小男孩是否願意跟他們回家,小男孩也只是犯傻發懵的盯著他們幾人看,金聖圭嘆了口氣拍了拍小男孩的臉問

「你叫什麼名字?」

「啊...我叫...張東雨...」

「東雨,你願意跟我們回家嗎?當我的弟弟?」

「我...」張東雨茫然的看著院長媽媽再看看眼前的男孩,最後默默的點點頭...

張東雨遙想起陳年往事不禁莞爾一笑,原來時間都過這麼久了啊...二十年前的小天使被時光的洪流無情的泯滅了,現在的金聖圭才不是什麼小天使呢,只是個長不大的大麻煩,笑笑的關上吵雜的電視,張東雨起身回房換了套西裝,晚點他也要去上班了,今天可是第一天報到呢,他可不想被黏上什麼不好的標籤。

凌晨時分張東雨才拖著疲累的身子回到家,第一天上班真是有夠累人的,男公關果然不是誰都可以當的,把西裝外套甩到沙發上,張東雨開了金聖圭的房門,那人果真如自己講的沒回家,聳聳肩無所謂的關上門走去浴室洗澡,反正他不回家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還是趕快把自己那黏膩的身子還有雜七雜八的味道洗掉比較好,臭死了。

張東雨一直睡到中午才慢悠悠的睜開眼睛,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起身想去弄點吃的,踏出房門時瞄了一眼金聖圭的房間,原本緊閉的門扉卻意外的敞開著,張東雨邁開步伐往他的房間走去,越靠近房內的呻吟聲就越清晰,張東雨篡緊了拳頭"砰"的一聲踹開金聖圭的房門,房內一男一女裸著身相擁著不用看也知道在幹嘛,被壓在底下的女人看到憤怒的張東雨驚訝之色全寫在臉上,害怕的望著欺在自己身上的男人,那人也只是蠻不在乎的砸砸嘴甩了甩被汗浸濕的瀏海起身和門口的男人對看。

張東雨怒氣飆漲的吼著那女人叫她滾,女人看金聖圭也沒有要挽留她的意思識相的穿戴好就走了出去,金聖圭穿起地上的浴袍雙手環胸好整以暇的看著張東雨發飆,不阻止也不想多說什麼,反正他帶女人回來也不是第一次了,剛被趕走的女人不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等到那女人走後金聖圭就被怒氣衝天的張東雨抓出房門,質問。

「你真的要這樣對我?」

張東雨慍怒的眼神中夾帶的情感是什麼金聖圭很清楚,有愛有恨有不解有受傷...

「...」金聖圭只是沉默不語的看著眼前受傷的人兒忍住了想要安慰他的衝動,他不能再讓他對自己抱有一絲期待,這樣對他們來說都只是更大的傷害,要狠就要狠個徹底。

「金聖圭!!!你明明就知道我愛你,從小到大都只愛過你金聖圭一個人!!!」張東雨像隻受傷的小獸痛苦的咆嘯著

「東雨,我只把你當弟弟疼愛,你一直都知道」金聖圭用冷漠偽裝著自己滾燙的內心,他不能害了東雨,他值得更好的人愛,但那人絕對不是自己。

張東雨瘋了似的衝上前吻住金聖圭的唇啃咬著,不過下一秒就被金聖圭推開,張東雨重心不穩的摔倒在地,痛苦的望著那個高高在上的人,就如同他們第一次相見那樣,那時的他是如此的美好以至於他就在那時候把自己的心遺留在他的身上,只是現在,他再也不是那個天使了,他是惡魔,一個折磨他的內心二十年的惡魔,可是自己還是愛他愛的發瘋,這樣的自己很蠢吧...

金聖圭看著這樣的張東雨心中滿是不捨,但是他終究還是選擇了離去,張東雨不是他,不是那個他朝思暮想的男孩。

「我明天就會搬出去住,這樣對我們都好,東雨,我不是你應該愛的人」金聖圭留下這句話後就走回了自己房間關上房門,打通電話跟老闆請了假,他倒在亂糟糟的床上想好好的睡一覺,可紛亂的思緒卻讓他怎麼樣也無法入眠...

張東雨坐在地上嘲笑著自己的愚蠢,他怎麼會不懂金聖圭的心,他愛了他二十年當然也知道他心裡一直住著一個和自己十分相像的男孩,只是他天真的以為只要自己在努力一點就可以取代那個人在他心中的位子,但是流逝的時間還有光陰卻一再的提醒自己,他的心終究還是沒有他,只是他自己不願面對那事實罷了...

『張東雨啊張東雨,到頭來你還是輸了,輸給那個可能早已不存在的過往,你還奢望什麼,算了吧,離開吧,把對他這二十年來的感情全部埋葬吧。』

張東雨起身回房整理了他所有的家當,留下了一封信,其實也不過就是一張紙後就拖著行囊離開了這本就不是他應該待的地方...

金聖圭聽著門口的電子鎖發出"逼逼"的聲音無奈的嘆了口氣,他知道張東雨走了,這樣也好,旋開房間的門把,撕下黏在門上的便利貼,看著張東雨用他獨特的字跡在上面寫著

〔哥,我走了,這裡本來就是你的家,我只是個擁有了它二十年的局外人,我知道你不會來找我,我也不想再見到你,或許未來的某一天我們會在哪相遇,但到那時,我就只是你弟,是你沒有血緣的弟弟,謝謝你二十年來的照顧,再見。〕

金聖圭把那張便利貼收到了抽屜的最深層,關上抽屜也斷絕了他們之間的愛恨情仇和一切糾葛。

 

No matter how hard it is ill be fine without you , yes I wii;無論多難熬我還是會讓自己更好。】

 

To be continued

1385118701-2945660247_l


奉上很有愛的圭雨底圖留言 然後依照慣例要廢話一下債見
-
不定時炸彈爆炸完了好開心 其實我真的煩惱了很久到底是圭雨好還是雨圭好...
當初最原始的設定是讓4個人都輪流攻受一下 可是又想到...
李浩沅怎麼都受不了所以他就繼續朝著他的總攻之路爽爽前進[浩:哥就是浩總攻~]

既然浩總都出面表示不當受了所以身為他的終身伴侶
張東雨自然也要朝著總受之路嗚呼[雨:額哈哈哈哈哈(精神離家出走中)]

所以就成了浩總攻雨總受的系列文了(拍手) 張東雨是李浩沅害了你不是我(奔走)
-
啊然後下一篇.. 我無法斷定會先出南雨還是浩圭...
如果我在410之前就生完浩圭那就是先丟南雨然後428再丟浩圭ˊwˋ
啊如果是壓線截稿的話就是428丟浩圭然後503之後才會丟南雨了=_=...

所以下一篇就敬請期待沒得劇透哈哈哈(###
 

 

arrow
arrow

    翊 ▹ 犽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