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奇朵-聽海  

這是悲文這是悲文這是悲文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沒有HE結尾只有從頭虐到尾,慎入債見!!!

 

建議搭配SMT瑪奇朵的聽海一起服用(#

 

送上傳送門請點

 


 

在你不告而別之後的幾天我收到了你的信,信上訴說著你這幾年來的情意,對不起,不是我不愛你,而是我不能在心裡還沒完全淨空的時後接受你,這樣對我們來說都不公平,我知道你懂我,所以你才選擇什麼都不說默默離去。

 

〔寫信告訴我今天海是什麼顏色,夜夜陪著你的海心情又如何?〕

 

 

 

「曹圭賢」

 

「幹嘛?」

 

「我喜歡你。」

 

「你神經啊,沒吃藥是不是?」

 

「我很認真,我喜歡你,一直都很喜歡你。」

 

「知道了知道了,我也喜歡你,這樣可以了吧,去去去,不陪我打電動就一邊涼快去別打擾我,我很忙沒空理你。」

 

那天,你真情流露的告白,我冷漠無情的回應,不是不懂你的認真,而是我無從選擇,你的好我全都看在眼裡,但我心裡一直有個他,我知道這樣對你來說很殘忍,原諒我只能用這種方式回覆你的感情。

 

〔灰色是不想說,藍色是憂鬱。〕

 

 

 

「昌珉吶...噶...」

 

「摁?怎麼了?」

 

「我啊,真的好喜歡...李晟敏...」

 

「我知道。」

 

「可是晟敏他啊...愛著別人呢...」

 

「別說了,我送你回家吧。」

 

「呵呵...你一定覺得我很傻吧...一直愛著那個心裡沒有我的人...」

 

那天,你難得喝醉了,因為你在那天得知了他愛的人不是你,曹圭賢,你真的很殘忍,明知道我愛你不比你愛他少,卻在一個深愛你的人面前提到另一個人,真正傻的人是我吧,你愛他有多深我愛你就有多濃,我一定是瘋了才能夠忍受這樣的你,愛情是盲目的啊...就像我對你一樣,深陷著迷戀著無法自拔。

 

〔而漂泊的你 狂浪的心 停在哪裡?〕

 

 

 

你走了,離開了這個傷心地,離開了傷害你最深的我,卻仍舊沒忘記留下一封信,叮囑著我什麼事不能做什麼東西不能吃,別只顧著打電玩忘了辦正事,我哭了,在我終於下定決心和你開始好好生活忘了他的時候你卻悄然無息的從我的生命裡抽離,我握著你字跡端正的信跌坐在地狼狽的哭著,沈昌珉,你才是最狠心的那個啊...

 

〔寫信告訴我今夜你想要夢什麼,夢裡外的我是否都讓你無從選擇?〕

 

 

 

胡亂的抹去止不住的淚,拿起話筒播著到背如流的號碼,卻只換來冰冷的機械回應,茫然若失的我就像沒有靈魂的魁儡呆坐在地上,左胸口椎心的疼痛一再的告訴我我失去了你,失去了最愛我的你,失去了...我深愛的你。

 

哭得乾澀的雙眼,撕裂般疼痛的心,再怎麼痛也換不回從前。

 

〔我揪著一顆心,整夜都閉不了眼睛。〕

 

 

 

對不起,不能一直陪著你到以後,看著你的來電我哭了,忍著想接起的衝動掛了電話,我知道你已經決定接受我,但是只要你有這份心意就夠了,我下定決心的離開就是不想再和你有任何糾葛,哪怕你最後愛上了我,可我...也已經找不回當初的愛戀了。

 

傷痕累累的心,破碎的濃厚愛戀,都將成為封塵的過往雲煙。

 

〔為何你明明動了情 卻又不靠近?〕

 

 

 

走到了我們過去最愛的那片海,聽著浪花拍打礁岩譜出的旋律,曾經的悠揚浪淘如今卻是支離破碎的曲調,少了你的陪伴,再美好的夕陽都是孤獨,我們都在情海中浮沉,都在迷茫的塵世尋找著最後歸屬,卻也在無意中互相傷害,我漂泊不定的心狠狠的折磨你堅定的愛,被折騰到殘破不堪的情意只留下了刺目的空殼。

 

〔聽 海哭的聲音,嘆息著誰又被傷了心 卻還不清醒..〕

 

 

 

在異鄉的海邊躊躇著,看著一道一道拍打上來的浪花發懵,你曾說過最喜歡白色的浪花,在一望無際的海洋中只有打上岸的浪淘會呈現美麗的白色浪花,你說你希望自己跟它一樣,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尋到那個唯一可以讓你展現真實自我的人,我知道那個人一定不是我,那個能讓你綻放光芒的人,已經不是我了,可是眼淚卻不爭氣的掉了,和無垠的海域幻化成一體,就如同我對你的愛一樣,那深入骨髓的愛戀,怎能說棄就棄。

 

〔一定不是我,至少我很冷靜,可是淚水 就連淚水也都不相信..〕

 

 

 

看著來來去去的男男女女,甜蜜的情侶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他們的美好更凸顯了我的孤獨,走入冰冷刺骨的海水中,任由海浪強烈的侵襲著,悲慟到無感的知覺又怎會知道海水的冰冷,放下手中的漂流瓶,裡面裝著我們這些年來的種種回憶,原來早在不知不覺間你就悄悄的住進了我心裡最深沉的位子,只是被蒙蔽的我沒發現而已,四肢百骸傳來的寒冷也比不上我已冰凍成霜的心冷,你的抽離,帶走了所有溫度,也帶走了我的心。

 

〔聽 海哭的聲音,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 悲泣到天明..〕

 

 

 

看著桌上的紙筆,猶豫著要不要寫信給你,你在那過的好嗎?是不是沒有了我也無所謂呢?內心的糾結最後還是敗給了思念,執筆寫下離開你後的心情,越寫淚掉的越兇,原來感情真的不是說放就能放的,曹圭賢,你真的是我這輩子的癮,戒不掉對你的愛戀,讓我只能永遠活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寫封信給我,就當最後約定,說你在離開我的時候 是怎樣的心情..〕


 

我終於生出虐文了媽啊已哭死,曹圭賢沈昌珉我對不起你們(掩面

你們還是我最愛的瑪奇朵真的哦哦哦 請繼續曬恩愛下去(心心眼

 

好了我們下回見哦債見掰掰 下回應該就是李浩沅生賀了嗚呼

 

 

 

arrow
arrow

    翊 ▹ 犽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