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118176  

>>來哦來哦 送上熱騰騰的情人節系列啪三 亞東真愛無誤!!! 很煩的又來開文了(遭踹

 

甜文甜文甜文 很短別跟我計較拜託 腦細胞已經死一堆了(躺

以下正文-/-*

 

#

李浩沅早上九點就把還想賴床的張東雨抓出門,一路驅車來到罕無人跡的小山上,張東雨睡眼惺忪的看著身邊的愛人噘嘴表示抗議然後就被偷了個吻害他又馬上臉紅,李浩沅細心的幫張東與戴上毛帽圍上圍巾然後牽著他走到被白雪覆蓋著的小教堂裡,教堂內的琉璃窗戶和窗外飄落的雪花相互輝映著,美麗的光芒就像極光般炫目的讓人捨不得閉眼,張東雨興奮的在教堂內跑來跑去像個長不大的孩子一樣可愛,李浩沅看著如此單純的愛人嘴邊漾起一抹微笑,低頭看了一下手錶短針指到了十,李浩沅喚了那個可愛的小恐龍

「雨,過來一下」李浩沅招手示意張東雨過來

「哦哦~~」張東雨開心的奔到李浩沅身邊

「雨,你喜歡這裡嗎?」李浩沅牽著張東雨的手寵溺的說

「摁摁摁!!!超喜歡的!!!」張東雨手舞足蹈的表達著他有多喜歡這裡

「你喜歡就好」李浩沅放心的笑著

「額哈哈哈~~~」張東雨的招牌笑聲迴盪在教堂裡,那幸福的感覺盪漾在只有他們二人的世界

「雨,看著我」

「摁?沅沅怎麼了?」張東雨停止笑聲真摯的看著李浩沅

「現在時間 10:04分,你就像純潔的天使(1004)闖入我的生命裡,讓我的世界從孤獨的黑白變成炫爛的色彩,因為有你我才開始有了笑容,因為有你我才懂的什麼叫做喜歡什麼叫做心動,因為有你我才學會如何去愛一個人,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你,你願意只當我李浩沅專屬的天使一輩子陪在我身邊嗎?」李浩沅深情的看著早已熱淚盈眶的張東雨

「沅沅我當然願意啊」張東雨開心的撲進李浩沅的懷裡

「謝謝你」李浩沅捧起張東雨的臉在他唇上印下深深的一吻

「沅沅情人節快樂,我愛你~

「情人節快樂,我也愛你」

李浩沅牽著張東雨走出教堂,白雪皚皚的山坡上只有他們二人相互依偎著,紛飛的雪花像是在為他們祝福般舞蹈著,白茫茫的天地之大但他們心中卻只鍾情於彼此。

 

#只要你願意,我會保護你一輩子,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李浩沅

#我當然願意,身邊有你就是幸福,牽著你的手絕不放 --張東雨

 

------------------------------*

第三篇終於生出來了

 

亞東已經可以寫的很順了嘿嘿 一回生二回熟嘛(欸你

好啦最後一篇也不用預告了啦剩下最油膩的那對哦啦啦

 

74665354  

東嗚表示:我老公那麼帥氣不留言對嘛??

齁牙表示:對,我很帥所以快留言吧哩!!

arrow
arrow

    翊 ▹ 犽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