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5826755-653973683  

>>吐司來報到喽 情人節系列文啪兔 我很煩的又來開文了(滾..

 

以下正文(我沒有要虐很大的意思真的#

#

 

早晨的雪讓原本溫暖的室溫降了幾度,感覺到寒冷的金明洙想往李成烈的懷裡蹭卻撲了空,怔怔的揉了揉睡意惺忪的眼起身尋找他的李成烈,誰知整棟宿舍都被他翻過了依然找不到他,金明洙慌了,他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做心慌,不安的蹲在客廳的地上淚水也隨之潰堤,不知道哭了多久,哭到他累了倦了就整個人蜷縮在在地上睡著了。

 

李成烈從家裡的咖啡店回到宿舍就看到金明洙躺在冰冷的地板上臉頰邊還留有清晰的淚痕,李成烈不知道他為什麼會哭著睡在這,所以只能心疼的抱起他往他們的房間走去。

 

金明洙落入一個熟悉的懷抱,身邊圍繞著那人身上好聞的香味還混合著淡淡的咖啡香,他知道那是他,他瘋狂尋找的他,他這輩子最愛的他,他的李成烈。

 

金明洙在李成烈懷中緩緩睜開眼,剛哭過的瞳眸依舊泛著水霧,但他卻拉聳著腦袋不說話,李成烈看著這樣的金明洙心中一緊,加快腳步回到他們的房間輕柔的讓他坐在柔軟的床上不安的蹲著看他,不知道僵持了多久,直到李成烈蹲的腳有點痠了才率先打破沉默,試探性的喊了他的名字

 

「酥酥」李成烈伸手撫上他的臉頰,看著那雙原本晶亮的美眸被蒙上一層暗淡,這樣的他讓李成烈無比心疼

 

」金明洙依舊沉默不語就只是直勾勾的望著李成烈,這樣的他讓李成烈覺得陌生,他不喜歡這樣,他要他的金明洙回來

 

「酥酥,別這樣,到底怎麼了?」李成烈的心慌了,超級無敵慌,他怕就這樣莫名的失去他,他不要也絕對不能讓這件發生

 

「消失」金明洙只是簡短的吐出二個字,但李成烈卻像是被五雷轟頂般震懾在原地

 

「消失.. 不要,我不要消失!!!」李成烈像是瘋了般擁住金明洙,那力道大的讓金明洙覺得疼

 

「烈.. .. 放開」金明洙想掙脫卻無能為力

 

「不放,我絕對不放,你是我的,誰都不能搶走你!!!」李成烈無助的哭了,金明洙看到流淚的李成烈也慌了

 

「沒有誰要搶走我,你先放開我好嘛」金明洙試著安撫淚崩的李成烈,李成烈聽到金明洙這樣說才放鬆了手中的力道,但還是止不住淚水哭的一抽一抽的,哭紅的眼眶讓金明洙看著心疼,輕柔的抹去他流下的淚緩緩開口

 

「烈..你為什麼什麼都沒說就消失..」金明洙吶吶的說

 

「消失?我沒有啊..」李成烈不解

 

「你有,一大早就不見讓我找不到」金明洙噘嘴表示不滿

 

「所以你是因為找不到我才在客廳哭到睡著的?」這下李成烈總算想通了為什麼他家小貓會出現在客廳的原因

 

「摁..」金明洙無辜的點頭

 

「傻瓜,我昨天晚上不就跟你說了我今天早上要去店裡幫忙,你忘了對不對」李成烈無奈的摸摸金明洙柔順的秀髮寵溺的微笑

 

「咦? 好像.. 似乎.. 有這麼一回事」金明洙歪頭思考了一下

 

「哎一古,我們穌穌真是太可愛了」李成烈看著傻愣愣的金明洙笑著擁他入懷

 

「還不都是因為想你..」金明洙窩在李成烈的懷裡害羞的說

 

「我知道,我也是因為想你才這麼快趕回來的啊~」李成烈露出他標準的牙齦笑容笑的無比燦爛

 

「摁..」金明洙害羞的整個臉都紅了

 

「情人節快樂,我愛你,這輩子只能屬於我一個人的金明洙」李成烈在金明洙臉頰邊留下一吻

 

「我也愛你,李成烈」金明洙說完便覆上李成烈的唇,房間內洋溢著名為幸福的甜蜜滋味。

 

 

 

#這輩子你只能屬於我,愛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使命,情人節快樂我的金小貓  --李成烈

 

#這一生我只會屬於你,你的愛是我此生最後的歸屬,情人節快樂我的初丁烈  --金明洙

 

---------------------------*

我沒有開虐真的 他們二隻我虐不下去啊(掩面///

第一篇吐司文終於生出來了(撒花花轉圈圈

HE結尾才是最幸福美滿的情人節啊

下篇亞東哦亞東

807941297_m  cr見圖:)

烈烈表示:留言留言不然我就要親下去了(笑

 

arrow
arrow

    翊 ▹ 犽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