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4540740-3592703356_n  

>>難得的情人節就來個系列文吧 先送上可愛的愛心種尼 繼亞東後又開文(你好煩!!

 

以下正文 如題甜甜短文-/-*

#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一大早天空就飄起了小雪,白茫茫的雪花渲染了整片大地,李大烈在微弱的晨光中醒來,看著身旁依舊熟睡的李成種,微亮的朝陽灑在他的身上彷彿晨睡的天使般耀眼,嘴角勾起幸福的微笑,李大烈輕撫著愛人散落在枕頭上的髮絲,在他額頭落下一吻便起身準備早餐。

李成鍾在李大烈吻他時便清醒了,抬手撫上被吻的額頭甜甜的笑著,李成種走出房門看著李大烈在廚房忙進忙出的身影嘴角的笑意更加甜蜜,輕手輕腳的走到他的背後伸出雙手擁抱他,倚靠著他寬大厚實的背心中洋溢著滿滿的幸福,李大烈笑著讓李成種抱著他然後繼續準備他們的早餐,過了一段時間終於弄好滿桌的韓食,李大烈牽著李成種到餐桌旁坐下後又往廚房走去,李成種不解的看著李大烈歪頭問

「大烈你不吃飯嗎?」李成種睜著水潤的雙眸看著李大烈,那模樣清純的可愛。

李大烈只是笑而不答的走出廚房來到李成種面前牽起他的左手然後單膝點地,帥氣的臉龐勾起一抹好看的笑容,真摯的看著一臉驚訝的李成種說

「李成種,我們結婚吧。」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

「大烈」李成種眼眶溢出幸福的淚點頭如搗蒜,李大烈笑著把手上的戒指套入李成種左手無名指後李成種就撲進他懷裡擁著他不放,李大烈抬起李成種的臉龐輕吻了他的唇然後笑著說

「情人節快樂,老婆,我愛你。」

「情人節快樂,我也愛你

 

#幸福,就是一早醒來能看到你,只要有你 每天都是情人節 --李大烈

#幸福,就是一早醒來能有你陪,有你愛我 每天都是情人節 --李成種

 

-------------------------------------------*

第一次寫大烈成種文 然後DJ是他們英文名字縮寫而來 我喜歡這麼叫 然後我習慣叫成種:3

然後如題這是系列文,所以後面還有三篇哦敬請期待

先預告下篇吐司gogo

 

0156180zj9jz0s940jlj5f cr見圖:)

再送上美美的妹妹騙留言(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大烈 李成種 DJCP
    全站熱搜

    翊 ▹ 犽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