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霧中 尋愛.jpg  

我絕對不會說我昨天差點就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汗..

還好腦袋有提醒我要記得丟這東西(暈..

這是混亂的3428聯合生賀最後了 下一篇開始就要走回官配了(灑花花轉圈圈

然後還是要說 這是系列文 前面都沒看得請戳>>> (只連結第一篇)


 

今天又是PUB一年一度的大日子,每年的今天顧客都是絡繹不絕把整間PUB擠得水洩不通,今天是11月11日,也是韓國年輕人最愛的Pepero Day,不管是情侶還是朋友、同性或異性,只要敢報名敢上台比賽就有參賽資格,規則很簡單,就是俗稱的咬巧克力棒,餅乾剩下最少的隊伍就獲勝,可以贏得PUB一個月的雙人免費入場券,金聖圭覺得他當初一定是吃錯藥了才會提議老闆在今天舉辦這個巧克力棒比賽,對,他現在跟一個見面不到一分鐘的男人站在台上等待參賽號碼的順序,至於金聖圭怎麼會莫名其妙參賽,讓我們把時間推回今天PUB剛開店的時候。

 

金聖圭是這間PUB的御用駐唱歌手,不過今天PUB有活動不需要他駐唱所以他也樂得輕鬆,他頂著一頭張狂的火紅秀髮坐在吧檯的高腳椅上喝著他最愛的”Kiss In The Dark”悠哉的看著服務生忙進忙出,一邊喝一邊和同樣很清閒的調酒師聊天。

 

「大烈啊,你覺得今天會有多少人參加比賽?」

 

「誰知道,每年報名隊伍最少都有五十組啊」

 

「呵,也是,反正也不關我的事」金聖圭把杯中剩餘的調酒一飲而盡,倚在吧檯邊玩味的看著陸陸續續填著報名表的男男女女,突然有一個低沉渾厚的嗓音叫了他

 

「欸你,叫什麼名字?」

 

金聖圭揚起視線看著站在他面前的男人,剛毅的面容,精壯結實的身材,梳著很適合他的狼奔頭,雙眸深邃而犀利,金聖圭覺得他的眼睛好似有魔力的旋渦一樣,一望入便沉淪,他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就順口說出了自己的名字,這是他第一次莫名對一個陌生人報上姓名。

 

「金聖圭」

 

「金聖圭啊,知道了,我是李浩沅」李浩沅丟下這句話就把剛寫好的報名表交給了服務生然後回到朋友們身邊,才剛坐下就有人開口問

 

「如何啊?」

 

「摁,報名表交了」

 

「唷,不愧是爽快的釜山男人,這麼快就把獵物抓到手了」

 

「什麼鬼獵物,要不是你們起鬨我也不想,還有,我不喜歡那個男人」

 

「呀,你都和他分手了,也是該好好尋找下一個目標了」

 

「笨蛋,你哪壺不開提那壺啊,浩沅你別生氣啊,他是無心的」

 

李浩沅沒有說話,他知道朋友們都是為了他好,也是,他都和南優賢分手快一個禮拜了吧,用盡各種方式挽留卻只換來冷漠的對待,他知道南優賢跟他分手的原因,他知道他一直以來都是某個他從未見過的人的替代品,他也知道他從來沒有真正擁有過他的心,既然事已至此那就好聚好散吧,即便還有愛,但放手也是另一種成全,只要他過的幸福就好。

 

李浩沅的沉默讓好友們不知所措,還好主持人的聲音適時響起才讓他們從尷尬的氛圍中解脫,主持人拿著手上的名單一組一組的報著號碼還有名字。

 

「28號,李浩沅、金聖圭...」被點到名的李浩沅才從回憶的思緒被拉回現實,起身走到金聖圭身邊拉著他走上台,金聖圭一臉你剛剛幹了什麼好事不爽的瞪著李浩沅,李浩沅也只是掃了他一眼就略過了他,金聖圭覺得他此生做過最蠢的事就是把名字告訴這個素未謀面的王八蛋!!!

 

金聖圭侷促不安的等著逐漸逼近的順序,而李浩沅則是不以為意的看著前方的參賽者各各使出渾身解數在一群圍觀者面前大膽的玩遊戲,等了又等,該來的還是躲不掉,看著參賽號碼27號的情侶飲恨的把巧克力棒弄斷後終於輪到了他們,李浩沅拿過巧克力棒在金聖圭耳邊咕噥了幾句...

 

「等一下你就咬住就好,別動」

 

金聖圭不滿歸不滿,但還是很乖的聽話,張嘴咬住餅乾的那一端等著主持人說開始。

 

「預備,開始~~~」主持人情緒高亢的喊著,李浩沅聽到開始後就快速的啃咬巧克力棒,越靠近金聖圭的不安就越沉重,最後索性閉上眼等著李浩沅逼近,李浩沅的鼻息噴灑在金聖圭的頸子上,他們雙唇的距離只剩下0.1公分不到,李浩沅偏頭咬掉殘存不多的巧克力棒,輕拍了金聖圭的肩膀示意他咬,金聖圭咬掉最後的餅乾尾,盤子上掉落的只剩餅乾屑屑,冠軍非他們莫屬,無庸置疑。

 

 

 

「呀,這算什麼啊,莫名其妙」金聖圭拿著優勝禮券不爽的甩在李浩沅身上,怒瞪著那個坐在沙發上一派輕鬆喝著酒的男人

 

「不關我的事,要問就問他們」李浩沅指著身旁的一干人等看也沒看金聖圭一眼

 

「痾啊..那個啊我突然想到還有事,浩沅我們先走了啊!!!」好友們看著炸毛的金聖圭全部哆哆嗦嗦的逃離現場

 

「好了,人都跑了,除非你能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否則...」金聖圭瞇著本就不大的眼威脅李浩沅

 

「否則怎樣?」李浩沅還是那玩世不恭的痞樣惹的金聖圭更火大

 

「PUB有PUB的規矩,如果不給交代那就拚酒,輸的人必須絕對服從」

 

「那就拚吧,現在可以開始了」李浩沅站起身直視著金聖圭,金聖圭也不甘示弱的回瞪他

 

「大烈,準備” Around The World”」金聖圭對著站在吧檯內看好戲的李大烈下令,李大烈邊笑邊調酒,看來要有好戲看了。

 

本來在舞池狂歡的男女們聽到有人要拚酒後全部蜂擁而至他們坐的沙發旁,桌子上擺著一大杯以藍色系做為基底的湛藍調酒,那就是”Around The World”,混酒數最多的調酒。

 

李大烈站在兩人中間,分別倒滿了二杯10cc的一口杯拿給依舊在互瞪的兩人,金聖圭和李浩沅分別接下遞過來的酒杯等著李大烈開口

 

「拚酒的規矩很簡單,你們兩個輪流一口乾,誰先不勝酒力誰就輸了,輸的那一方要毫無怨言的聽從贏家的指示,有問題嗎?」

 

「沒有」兩人一口同聲的答到

 

「好,那就從說要拚酒的人先開始,聖圭哥請吧」金聖圭仰頭一飲而盡杯中的藍色液體挑釁的看著李浩沅,把手中的空杯交給李大烈斟酒

 

「浩沅哥,輪到你了」李浩沅本就是個乾脆的人,一口乾掉杯中物不以為然的看著怒火中燒的金聖圭,二人你一來我一往的一眨眼就喝掉了半杯調酒,李大烈佩服的看著互不相讓的兩人對金聖圭的欽佩又多了一分,金聖圭難得遇到和他酒量不相上下的知己,先前的不愉快早就在李浩沅的海量中煙消雲散,李浩沅也同樣的讚賞金聖圭的豪爽,最後李浩沅決定輸給金聖圭,他想要交他這個朋友。

 

「你贏了,說吧,你想要什麼?」

 

「等一下到SK找我吧,到時候再說」金聖圭拍了李浩沅的肩率先離開,圍觀的群眾看到好戲結束也跟著散了,李浩沅望著金聖圭的背影出神,李大烈看著不單純的兩人嘴角仰起一抹玩味的笑,一邊收拾著桌上的殘骸一邊不忘提醒李浩沅該動身了。

 

「SK在你左手邊的走廊最裡面,那裡是聖圭哥的私人包廂」

 

李浩沅一邊思考李大烈話中的意思一邊走到包廂前,伸手敲了敲木製的門扉,等待裡面的人回應

 

「進來吧」金聖圭特殊的嗓音穿透門板傳入李浩沅耳裡,讓李浩沅的心沒來由的悸動,推開厚重的門板走進包廂裡,金聖圭慵懶的倚在高級沙發椅上一手晃著他最愛的Kiss In The Dark另一隻手指著放在桌上的Saint Water,李浩沅在沙發的另一頭坐下,伸手拿起那杯湛藍晶瑩剔透的聖水仰頭一飲而盡,金聖圭盯著李浩沅豪爽的飲下,對他的好感又多了幾分。

 

「說吧,你要我來這裡找你不可能只為了這杯酒」李浩沅把玩手中的酒杯斜睨了金聖圭一眼

 

「如果我說就真的只是為了它呢」金聖圭戲謔似的微仰起嘴角

 

「呵,少來了,不知道是誰剛剛在外面大吵大鬧就只為了一個答案的」

 

「嘖,真是不解風情的傢伙,哥心情好請你喝酒也不行?」

 

「你又知道你是哥了?」

 

「呿,李浩沅,釜山人,生日19910328,現任體大教授,我沒說錯吧」

 

「金聖圭,全洲人,生日19890428,PUB的駐唱歌手,我也沒說錯吧」

 

「所以我是哥,無庸置疑」

 

「你真的很幼稚,都幾歲了還在堅持在這個無聊的點上」

 

「要你管」金聖圭飲下手中的橙橘液體順便瞪了李浩沅一眼

 

「聖圭哥,我啊...」

 

「幹嘛,有話快說」

 

李浩沅起身走到金聖圭身邊坐下,低頭在他耳邊輕語

 

「我啊... 好像喜歡上你了」

 

李浩沅講完後也不給金聖圭反應的時間就直接吻上了他柔軟的唇瓣,趁他發愣的時候靈活的撬開他的貝齒竊取他口中的芳香,捲著他的丁香舌隨之翻覆,單手扣住他的後頸不讓他有絲毫逃跑的空間,霸道的圈住他癱軟的身子肆無忌憚的索取著,李浩沅的吻技很好,好到金聖圭差點隨著他沉淪,但腦中出現的模糊身影讓他一瞬間清醒,使盡全力推開李浩沅,金聖圭微喘著氣不悅的瞪著他

 

「李浩沅,我只當你是朋友,別太超過」

 

「如果我說我不想呢」

 

「那就算了,連朋友也不用當了」

 

「聖圭哥你真狠啊」

 

「我不能讓你變成第二個他」

 

「看來你心裡早就住著一個不能抹滅的存在了,那傢伙真是讓人忌妒啊」

 

「隨便你怎麼說,你值得更好的人,我不會是最佳選擇」

 

「我知道了,就只是朋友,不過更正確來說應該是酒友」

 

「我很高興能認識你,難得可以遇到一個有實力跟我拚酒的人,但感情真的不是我說碰就能碰的東西,抱歉浩沅」

 

「別對我說抱歉,我反而很慶幸你直接拒絕了我,長痛不如短痛」

 

「看來你也受了不少傷呢」

 

「是啊,就在不久前」

 

「會好的,那都是過去了」

 

「已經好了啊,所以我才會對你著迷」

 

「別鬧了,說好了只是朋友」

 

「呵呵,鬧哥玩的」

 

「呀西你這臭小子!!!」

 

李浩沅笑著跑出包廂,後頭跟著被耍的金聖圭,兩人像貓捉老鼠一樣在舞池裡亂竄,站在吧檯內的李大烈看著童貞的兩人嘴角也仰起一抹微笑,什麼時候那人也才願意對自己露出純真的笑容呢... 仰頭吞下苦澀的思念,夜 還很漫長呢。

 

 

 

Friendship is love without his win;友誼是沒有羽翼的愛。】

 

 

 

To be continued

 

 


生賀-聖圭  

好的 又是廢話時間ˊ//////ˋ

生日快樂我們的哩豆圭 其實我真的比較喜歡叫你土哥(笑倒

生日跟二兒子一起度過你一定很開心 二兒子一定會大發的!!!

還有快跟你的誹聞對象去約會吧 記得上傳照片認證(坐等ˋwˊ

---*

生賀-聖圭-1  

不放維尼對不起自己(不是#

好了我要去閉關了 5/3後迷愛系列再見

 

 

arrow
arrow

    翊 ▹ 犽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