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  

毛起來看完了2013就直接發想了ㅋㅋㅋ

彬碩虐的我小心臟好受不了哦嚶嚶휴 不過這篇是秀舜CP文哦哈哈 直接延續13的截尾啦

哦然後聽說今天是情人節.. 連更了2篇就當情人節禮物吧(遭毆#        >>亞東彬碩愛你(拋愛心~~~


 

那年,我們一起升上了高三,很不可思議對吧,二個成天只知道打架吃飯睡覺闖禍鬧事的傢伙居然也走到了晉升大學的入口,慶幸我們和好如初,只要一個眼神就知道彼此要的是什麼,只是南舜啊,有件事我一直無法跟你開口,多年來的思念,竭盡所能的打聽有關你的一切,欺騙你說只是想要找到一個像你一樣的朋友,但那都只是謊言,是為了掩蓋我喜歡你而撒的謊。

 

 

 

高三生活,苦逼而煩悶,每個人都在為了高考而苦讀,而你,依舊是到了學校就趴下睡了,你永遠都是面向牆壁,所以你不知道吧,不知道我在看你。

 

當李江珠敲了你的桌子說有事找你的時候,我沒來由的心慌了,總覺得你這一去就是永別,所以我跟去了,而老天也沒在跟我開玩笑,我最不希望成真的事,就在我眼前真實上映。

 

「那個.. 高南舜...」

 

「摁? 有話就說吧,妳太淑女了我很不習慣」

 

「呀,什麼不習慣,找死啊!!!」

 

「呵呵,這才是妳啊,快說吧,怎了?」

 

「就是.. 那個.. 我.. 欸西,我喜歡你啦!!!」

 

「欸?」

 

「欸什麼欸,快給我答覆啦」

 

「...你讓我想一下」

 

「呀,今天放學沒給我回應我就當你答應啦,走了」

 

 

 

李江珠走了,留下發愣的你還有心痛的我,我埋怨著,怨你怎麼就不拒絕而是考慮,果然只是我一人的單相思而已吧,高南舜,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嗎。

 

隔天,你們就這樣挽著手進了校門,在全班詫異的目光下她說了你們在交往這件事,你正眼也沒看我一眼,高南舜,你真的很狠心,你要我以後如何面對你,面對我的心,面對我這幾年來的感情...

 

我裝做不在乎的走出教室,現在的我只想抽菸洩憤,走到回收場,從口袋拿出菸盒,菸都還沒點燃就被打掉,抬眼看著那個不速之客,要不是我不打女生她早就挨揍了,不耐的看著臉色也不好的她,煩躁的問

 

「呀,又怎麼了?」

 

「我們在一起吧」

 

「什麼跟什麼,宋夏晶妳吃錯藥嗎?」

 

「沒有,從現在開始,你是我男朋友」

 

「憑什麼」

 

「憑你喜歡高南舜」

 

「妳..」

 

「怎麼,以為全世界都不知道這件事啊,只有笨蛋才看不出來」

 

「嘖,我為什麼要幫」

 

「不要就算了,我也可以去幫你跟他說」

 

「妳.. 欸西,知道了,說吧,妳想怎樣」

 

 

 

當宋夏晶挽著我的手回到教室時,整間教室像是炸開了鍋般一刻不得安寧,早上你們投下的震撼彈由我們引爆了,但你,依舊漠不關心的睡著,高南舜,你真的要這樣是不是,要玩,我陪你玩。

 

「呀呀呀,宋宋,什麼時候在一起的都不用跟我說一下嗎,交代清楚不然妳就死定了!!!」李江珠跑到二人身邊拉走宋夏晶小聲耳語

 

「就是,妳看到的這樣,妳不也沒跟我說你們」

 

「唉唷,要不明天我們一起出去玩吧,雙約會~」

 

「摁」

 

「那就明天早上十點,遊樂園見」

 

「呀,妳都幾歲了還去遊樂園,幼不幼稚」宋夏晶寵溺的揉了揉李江珠的腦袋

 

「嘿嘿,那是情侶聖地嗎,該去的~」

 

「知道了,會準時的」

 

 

 

隔天一早,我們雙雙出現在遊樂園門口,看著你體貼的背著她的包,心裡很不是滋味,隨手拿走宋夏晶背在肩上的包,牽著她的手去買票,我不想看到你現在的表情是什麼,所以我頭也不回的走著,儘管心如刀割。

 

進到遊樂園,那二個女人像幼稚園的小孩看到糖一樣興奮,二人牽著手一蹦一跳的說著這個也想要那個也想玩,不知情的人還以為她們才是情侶,你和我並肩齊步走在後頭,誰也沒答理誰,就是無語,直到她倆玩累了,餓了,嚷嚷著說要吃飯我們才找了間餐聽坐下,你說了今天的第一句話。

 

「妳要吃什麼?」你拿著菜單遞給李江珠,看著她湊近你笑的很甜,而我卻是怒火中燒

 

「我要這個,還有那個!!!宋宋妳要吃什麼?」

 

「妳吃什麼我就吃什麼」

 

「好昂,那就二份,南舜跟朴興秀呢?」

 

「一樣」這是我們今天的第一次一口同聲,也是第一次的眼神交會,卻也只是一眼瞬間,因為你 避開了

 

沉默的吃著索然無味的餐點,聽著二個女人在耳邊嘰嘰喳喳的疲勞轟炸,伸手揉著發痛的太陽穴嘆氣,早知道就不跟宋夏晶瞎攪和淌這攤爛渾水了,無語問蒼天啊...

 

「興秀.. 欸.. 朴興秀!!!」

 

「幹嘛」

 

「你在發什麼呆啦,等一下我會把江珠拉去坐摩天輪,我會記得推你跟高南舜一把的」

 

「那還真是謝謝齁」

 

「不謝」

 

用餐後就如同宋夏晶講的那樣進行,當下一個摩天輪座椅下降的時候你走了進去,而李江珠則是被宋夏晶拉走,然後我被她從背後推了一把,狼狽的跌進摩天輪內,對 超級狼狽,當門關上時,你很不給面子的大笑了,白了你一眼,欸西,真想死,有夠丟臉。

 

「呀,笑屁...」

 

「你這是在幹嘛?身體搞笑?」這是你今天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嘖,還不是宋夏晶害的」

 

「呀,你們真的在一起?」

 

「你呢?」

 

「我...」

 

「高南舜,你真的..」

 

「欸朴興秀,你有喜歡的人嗎」

 

「宋夏晶」

 

「別說謊了,我還不夠懂你嗎,說吧,那個人是誰」

 

「你」

 

「別鬧了,我很認真」

 

「我也很認真」

 

「你...」

 

「我會轉到勝利高,是因為你;我下定決心不惹事,是因為你;當你捲入危機我不顧一切的去救你,也是因為那人是你;高南舜,幾年前的恩怨我早忘了,會恨你是因為你丟下我,拋棄了我們的過往雲煙,那些曾經你怎麼能說放就放,高南舜,你真的很狠你知道嗎,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就這樣消失在我的生命裡,你要我怎麼活?」

 

「對不起」

 

「我說了我不需要你的抱歉,我只要你一直陪在我身邊就好,這些年來的空缺,只有你才能補上啊,我喜歡你,無庸置疑」

 

「朴興秀,你終於願意說出實話了,你這木頭」

 

「什麼?」

 

「我跟李江珠沒有在一起,那全是演的,我知道你躲在柱子後偷看,為的就是要逼你說出口啊,笨蛋」

 

「你..」

 

「呀,朴興秀」

 

「幹嘛」

 

「我也喜歡你,一直都喜歡著」

 

「知道了真是」

 

伸手攬住你的腰,低頭覆上你的唇,我朴興秀發誓這輩子再也不會放開你了,不斷錯過的我們,在摩天輪的至高點許下永恆的誓言,高南舜,我這輩子註定栽在你手裡了,但我心甘情願,因為愛你,所以無悔。


157333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其實晶珠CP也是很有愛啊ㅋㅋㅋ

好啦這篇是因為昨天晚上看到很虐心然後就跑去做了首圖虐了某孩紙 結果就是害自己彬碩魂莫名爆了 再然後就生出來了=_=...

啊那個我會記得去找靈感君玩的 亞東等我TUTTTTTTTTTTTT

arrow
arrow

    翊 ▹ 犽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